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伊春汽车网_伊春汽车报价,伊春车市行情 > 伊春交通新闻

鹤嫩公路遇无情车祸 伊春市兵警挽救生命

2013年11月13日11: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平安龙江网

  2013年11月3日凌晨,伊春市美溪区普降中雨,随之气温降至-5℃,路面致冰,出现冰雨现象。美溪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鹤嫩公路回龙湾大坡附近发生车祸,可能有2人当场死亡,一人受困车中。  

鹤嫩公路回龙湾大坡附近发生车祸
鹤嫩公路回龙湾大坡附近发生车祸

  接到报警后,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关跃辉,交警大队大队长吴玉文立即带领民警奔赴事故现场,同时启动《重大交通事故应急预案》,将现情况向区相关领导汇报,通知交警大队所有民警一律取消休假立即赶往事故现场进行交通管制,并通知消防官兵到现场进行救援。  

伊春兵警合力救援
伊春兵警合力救援

  到达现场后发现在鹤嫩公路112公里+300米处,一辆大型翻斗车驶入深达20余米路下,公路旁排水沟里有一辆微型面包车,损坏严重,车内驾驶员与副驾驶乘客死亡,后排座上的一名乘客胸部被面包车残片挤压受困无法行动,身体多处受伤,呼吸困难;翻斗车司机也在山沟内受伤无法爬上马路。

  区(局)长刘福军、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宏伟在现场进行指挥,消防官兵利用液压剪钳、金属切割机等破拆工具进行破拆,将面包车内的伤者抬出车外,区交警大队民警驾驶警车将伤者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经初步调查,因路面结冰,导致上坡行驶的面包车与对面大货车正面相撞,酿成惨剧的发生。目前面包车乘客与翻斗车司机已脱离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董建花)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