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伊春汽车网_伊春汽车报价,伊春车市行情 > 伊春车市新闻

伊春:全市范围整治非法改装汽车违法行为

2013年09月06日01: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伊春日报

  近日,由伊春市工商局牵头,联合公安、交通、质监、工信委、安监5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整治非法改装汽车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重点:一是加强对汽车改装、维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市场准入检查;二是对城乡结合部、林场所等区域,特别是发生过违法改装行为的维修、铆焊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进行重点监管;三是严厉打击假借维修、提供配件等名义从事非法改装、销售改装汽车、货箱的违法行为;四是严厉查处非法改装汽车及出售改装车、拼装车、报废汽车整车、“五大总成”车等违法行为,对未取得报废汽车回收资质,擅自从事报废汽车回收活动的,坚决予以取缔。

(责任编辑:董建花)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