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伊春车市 > 伊春交通新闻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工作会议 金山屯区召开

2013年03月18日11: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月26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工作会议暨经营交通现场交流会议在金山屯区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姜彦石主持,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忠义作了题为《攻难克难 改革创新 推动全市交通运输发展实现新跨越》的工作报告,局党委副书记佟荣军传达了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局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绍文通报了2012年工作实绩考核结果和评议结果,党委委员、纪检委书记王文雷通报了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目标责任状考核结果。会议总结了2012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分析了发展形势,并对201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公路处、运管处、农路处、客运总站行政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2年重点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市局评议组在小会议室进行了评议,会议对工作实绩考核先进单位代表进行了表彰,金山屯分局、新青养路段分别作经验介绍。会前,参会人员观摩了金山屯交通运输分局经营交通建设成果。

  参加这次会议的人员有局党委委员;其他副处级以上干部;公路处、运管处、农路处、客运总站班子成员;局直各单位党政负责人;铁力市、嘉荫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各交通运输分局书记、局长、运管站长;道路运输场站、南部公路、县乡公路建设指挥部指挥、副指挥;公路处、运管处各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路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双运公司经理;局机各部门负责人;金山屯分局机关全体人员、金山屯养路段机关全体及养路员工代表;共计140人。

(责任编辑:刘冰)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